李道兼的大门牙

要是有光就好了

我真的好喜欢周照啊!我真的和五一特别像,学生时代喜欢一个男孩子好多年,哈哈哈虽然现在还在上高中呢,但是心里一直也给他留个位置,他在我心里呀,是一种只属于我的小幸福,当然啦,我和他没有像五一和观潮那样的结局,等待我的只是还没开始就结束的感情,现在和他做朋友蛮好的,我也不会像以前那样,他一对我笑,我就过去的我了....


我也很大大咧咧,我和女孩子们可以相处的好,和男孩子也可以,像五一一样有很好的闺蜜,她叫杨心怡。

今天还和心怡讨论了周照,我说:我真的好希望他不是助攻啊!针真希望他和五一在一块,唉”

我实在很心疼五一,就像心疼自己一样,虽然五一和观潮真的在一起了,非常圆满(撒花儿!😝)

但是我真的太喜欢那种,满眼都是你,为你做的每一件事都在表达自己的心意的男孩子,我从未想过我这样大大咧咧的女孩子真的可以被一个温柔到极致的男孩子这样对待。

哈哈哈五一啊,一定要幸福鸭!

我呀,一定要慢慢变好,遇到像周照一样温柔的他吧!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