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道兼的大门牙

要是有光就好了

2018.5.12妇联3(心碎漫威2018)

漫威总让人出乎意料,这个毛病改不了,这次是玩大的。
反正肯定有人会说啊,你以为这是迪士尼吗?怎么可能会有happy ending,值得大惊小怪的吗?这一场的影迷让我很心凉,电影结束还没放彩蛋时,有个第一排的男人站起来面向我们这边的观众似笑非笑的骂了一句不入耳的话。
和我同行的小伙伴都很难过,我们都好好坐在座位上半天缓不过神来,结局太过惨淡太过凄凉,凄凉是我觉得最能够形容复联三的词,我也很想不通至少在影迷眼中如此强大的妇联也会在一个紫薯一样的反派的一个响指里灰飞烟灭。(蚁人还有鹰眼没有出现,这可能是一个铺垫)。灭霸真的是一个很极端的角色,宇宙和平以及至亲挚爱只能选择一个的情况下,是真的无能为力,好像他们怎么选都是徒劳。
开头洛基眼里满是疲惫,没有了象征阿斯加德权利的头盔。当初看雷神电影时我就想,你怎么总对你的你老实人哥哥那么粗暴的,可是你的老实人兄弟总能包容你,了解你的脾气,你锤他无数次他也会说,你快回家吧,言外之意就是,天塌下来哥哥顶着,不顶着怎么办呢,你的哥哥已经失去太多了,家,父亲,母亲都没了,怎么可能再失去你。可能你哥这辈子觉得你最小孩的一次是,大概就是你竟然妄想拿小刀去戳灭霸....你哥当时多绝望啊,只能爬着过去说一句,洛基啊,别走。在后来你哥在星爵的飞船上说,我一直以为他死不了,这次我觉得应该是真的了...满满的无可奈何。
小蜘蛛是一个很不听话的孩子,他最崇拜屎大颗,最想加入妇联,但是在屎大颗眼里他似乎总不够格,总让大家失望(在小蜘蛛独立电影里有相关情节);但他也最有担当,他常常会思考自己够不够格,到底能不能够成为妇联中的一员;他是全员里的团宠也是我们快乐的源泉,喜欢追逐着屎大颗,尽管屎大颗会经常让他回家,发给他新战服他会开心的像个孩子,加入妇联是他最开心的事情。最让人心碎的是他明明知道这次是个劫难,却没有下船,直至最后慢慢变成灰烬的那瞬间,他还是会抱着屎大颗像孩子一样说,我还不想死不想死...钢铁侠的头盔怎么可以被灭霸就这样摘下,我看见钢铁的眼神,呆滞以及不知所措,当时我也慌了,你该怎么回去,事情还会有转机吗?小辣椒怎么办,你们的婚礼,甚至连最简单的和小辣椒有一个孩子都成了梦中奢侈的念想。钢铁侠和美队最后也没说上一句话吧,最后的联系都是浩克拿起钢铁侠的翻盖手机联系的美队,他们是很久没联系的老朋友,印象最深刻的是钢铁侠对美队吼的那一句,你的盾牌还不是我的爸爸给你做的!当时我在想 这两人快决裂了吧,也有过内战,可是钢铁侠还是在用了很久的翻盖手机上找到了美队的号码,备注还是史蒂夫 罗杰斯。美队也接了你的电话也赶着来...
旺达看幻视的眼神真的是一眼一万年,我当时看见这眼神就觉得不行,幻视的一句为我留下来就足够让旺达和他承受这非人的折磨...冒着生命危险保护的宝石最后幻视只能对旺达说,我知道你不会伤害到我,足够让人为之震撼,右手是你,左手是宇宙,我究竟要怎么选才能够尽人之权衡...
还是很喜欢漫威,每一个角色的出现都是一个有意思的铺垫,虽然我承认灭霸真的很讨人厌,也觉得他为了宝石而牺牲自己的养女后流的泪很让人费解,他真是一个矛盾的个体,背后也肯定有很多故事...
(啊啊啊好难过啊,今天终于抵制住所有的诱惑看完了妇联3,结局却这样就好像在梦中(ಥ_ಥ)...当时真的难过爆了,以上有严重剧透,即将引起不适,慎点...)

评论

热度(5)